ace-wands  心輪  

 藍:我傳達愛、真理和和關懷

下了一整天的雨,上午睡到十點多,看見老妹坐在客廳,老媽開始煮午餐給我們吃,老妹準備回去婆家了,但感受她情緒不是很好,說話開始衝了,我先躲到房裡不理會,我猜也許她要回去婆家,心情不好吧,和公婆住真的挺累人的,還是自己家舒服。

和Ivy約好,下午去找她拿錢,她人真的很好,我們才認識不到一個月,她竟肯借我錢。原本她想用匯款的,但我覺得向人借錢要勇敢面對,所以當面拿會比較好。順便拿了3盒老妹買回來的雞爪凍和一包餅乾送她,她一個人住外面也挺辛苦的。誠心祝福她明天的新工作一切順利。我也願自己明天的面試能順利,快點去上班,多賺點錢生活能安定,也能快點把錢還給她。

前幾天忘了帶錢去的小火鍋店,晚上趕快拿去,順便吃晚飯,老闆娘今晚在,看到她心情好好,她是一個很和善的超級大好人。還了錢,整個心情都放鬆了,我最近真的和錢很過不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嘟嘟 的頭像
    嘟嘟

    dodo的塔羅日記

   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