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ight-cupssix-wands  
  你渴望什麼  

黃:我是一人個很棒的、發光的、並且充滿神性的個體

今天一早就出門了,約10點的面試,我確記成9點半,是在後山埤站-港商特X公司。因為早到,所以就在那家公司樓下很悠閒的吃著早餐。我提早15分鐘進公司待著,但一樣等到10點,對面試官的感覺是"賊頭賊腦",哈......公司只有3個人,我昏了,這個工作性質不是我想要的,所以我也沒有問任何問題,就走了。結束後,看到一則未接來電,是叫我去面試的,剛好在附近,馬上去。此公司感覺大多了,在永吉路的宇X公司,辦公室整體感覺不錯,門口有放了一些應該和風水有關的東西,但不反感。主管是個約50歲的女人,像媽媽很熱情的感覺,老闆娘剛好在旁邊談事情,但她是面對著我的,她一直在觀察我們的對話。面試過程很順利,主管說老闆娘很會看人,所以不用談了,就直接錄用(得到一份新工作),驚。條件呢...我只問了薪資和上班時間,有沒有額外奬金等,其餘的好像也沒了。答應9/10到職,薪資也OK,還有時間繼續多看看幾家,所以先保留此公司。下午6點半又接到另一家公司面試,明天再看看。

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嘟嘟 的頭像
    嘟嘟

    dodo的塔羅日記

   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